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特斯拉前三季度主导韩国电动车市场 销量占比近8成

2020/10/20 10:38:3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电动车销量在韩国表现出色。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特斯拉在2020年1月到9月期间一直主导韩国电动车市场,销量约占该国电动车总销量的80%。

最小.png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韩国售出了10,518辆汽车,占据了韩国电动车总销量的79.6%。

近月,与韩国其他电动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的电动车更是表现出色。9月,特斯拉在韩销量为2,056辆,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这占据了该国电动车市场91%的份额。

今年夏天,Teslarati报道称,上半年,特斯拉销量同比增长了1,500%,这主要是由于Model 3的交付量大涨。据EV Sales Blog发布的最新数据,Model 3至少占据了韩国电动车市场31%的份额。

韩国政府对电动车的支持也加深了特斯拉汽车的受欢迎程度。虽然Model 3售价5,400万韩元(约44,000美元),Model S售价1.14亿韩元(约100,026美元),Model X售价1.21亿韩元(约106,168美元),但政府为这些车型提供了800万到1,000万韩元的补贴,也就是7,000到8,771美元。这些补贴不仅提高了汽车消费者购买更环保车辆的可能性,还显示了韩国政府对应用新能源和交通工具的支持。

特斯拉自2017年3月进军韩国市场,迄今在该国已有近500个充电站。其中450个充电站提供低速率充电服务,32个为特斯拉超级快充站(Superchargers),可享受高速率充电。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