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GMC悍马电动车型或配“提取模式” 可将车从泥中“拽”出来

2020/10/20 10:30: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申请了名为“提取模式”(Extract Mode)的商标,可能是即将上市的GMC悍马电动车型(GMC Hummer EV)中一些全新未知功能的名称。

GMC-Hummer-EV-Teaser-720x340.jpg

悍马预告片(图片来源:gmauthority.com)

据商标文件显示,该词指代“陆上机动车辆的电子悬架控制系统”。目前虽然不清楚“提取模式”到底是什么,不过其名称和具体描述还是可以给出提示,指明其用途。

从名称可以看出,“提取模式”是一种驾驶模式,能够自动调整车辆的悬架,以用于越野驾驶或拖拽驾驶。HummerNation.com指出,当其他车辆陷入泥中时,该驾驶模式可以将车辆“拽”出来。悬架的高度、刚度以及其他参数对于拖拽驾驶而言非常重要,因此如果有一个专门的模式让汽车用于拖拽驾驶,驾驶员就无需自己调整空气悬架设置。

2022-GMC-Hummer-EV-Teaser-Crab-Mode-Wheels.jpg

螃蟹模式(图片来源:gmauthority.com)

此前,GMC悍马电动车型还确认会加入“螃蟹模式”(Crab Mode),能够让该电动汽车的四个轮子指向同一个方向,让其能够“爬行”通过湿滑或抓地力比较低的路面,这一模式对于越野驾驶非常有用,为驾驶员提供了另一个工具以帮助他们穿过粗糙或湿滑的地形。

GMC-Hummer-EV-Teaser-Silhouette-Side.jpg

悍马预告片(图片来源:gmauthority.com)

GMC悍马电动车型辆以运动型多用途卡车(SUT)的形式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首次亮相,最终通用汽车也会推出该款全尺寸电动车型的SUV版,不过预计会在皮卡版之后首次亮相。

悍马电动车型将配备一、二或三电机动力系统,三电极版车型的马力超1000匹,扭矩达11,500磅英尺,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该款卡车将基于通用新型BT1电动平台打造,该平台也是通用现有的T1纯电动卡车平台的一个版本,而且将在通用汽车底特律新工厂Zero(前身为底特律-汉姆川克)生产。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