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用车> 正文

Model 3大跌 特斯拉第三季度加州注册量下降13%

2020/10/20 12:10:0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研究机构Cross-Sell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注册量同比下跌13%。其中,Model 3注册量跌幅高达60%。

微信图片_20200928145708.jpg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该机构10月1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特斯拉在加州注册量已从第二季度的约9,800辆复苏至约16,200辆。但这个数字较去年同期相比,仍下跌约13%,主要原因是Model 3的注册量大跌60%,至6,500辆。紧凑型跨界SUV Model Y的加州注册量为7,300辆,超过了Model 3。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第三季度全球累计交付139,300辆汽车,创造了有史以来的季度销量记录。不过,在一些分析师怀疑该公司是否可以达到年终交付50万辆汽车的目标后,特斯拉股价所有下跌。

Cross-Sell收集了23个州的数据,特斯拉第三季度在这些地区的注册量约为32,800辆,与去年销量近乎持平,占据了美国市场65%的份额。但注册量或不能精确反应当季度汽车的交付量,因为美国注册量一般需要从销售之日起30天左右开始算。

今年,特斯拉股价已飙升至原来的5倍多,预计将在10月21日收盘后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