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用车> 正文

盖世大学堂|如何改善和提高新能源商用车高压连接器的可靠屏蔽连接

2020/10/20 11:25:22

课程时间

10月22日周四下午14:00盖世大学堂TE汽车事业部新能源工程开发专家李学修以及TE商用车事业部新能源产品经理金栋梁如何改善和提高新能源商用车高压连接器的可靠屏蔽连接为主题在盖世大学堂直播间进行线上分享与交流,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一起参与吧!

课程背景

中国新能源市场已经发展多年,尤其是商用车,各城市均在积极推进公交车与物流车的电动化进程。然而,我们还是能经常看到各类电动车自燃的报道。自燃的原因多种多样,我们知道除了电池的原因外,电气连接也是关键的因素之一,而其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就是屏蔽连接。在本次研讨会中,TE的产品技术专家将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能在新能源商用车高压连接器屏蔽连接方面助力行业客户进行改善和提高。同时,在补贴开始逐渐缩减的后补贴时代,新能源车成本肯定是各整车厂最为关注的点之一,TE的产品专家还将为您推荐可靠耐用的塑料高压连接器产品系列,以满足您对商用车连接器多样化的选择需求。

讲师介绍

李学修

TE Connectivity汽车事业部新能源工程开发专家,在汽车行业有十多年新能源领域开发经验。

目前在TE专注于新能源高压连接方案和产品的应用和研发工作。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车辆工程硕士学位。

金栋梁

TE Connectivity工业与商业运输事业部新能源产品经理,具有多年新能源汽车行业高压电气经验。目前负责TE工业与商业运输事业部新能源市场开拓及产品规划。

课程安排

时间:2020年10月22日(周四)

地点:盖世大学堂直播间

14:00-14:30 嘉宾语音+ppt演讲

14:30-15:00 课程结束

报名方式

长按或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界面

主题海报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