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四年降至一年 特斯拉缩短二手车质保期

2020/10/21 8:10:15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二手车保修服务缩短至1年或1万英里(约合1.6万公里),我们通过查询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二手车保修政策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质保服务下调至1年或2万公里。

汽车之家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认证二手车可继续享受原始《新车有限质量保证》4年或8万公里中剩余的质保服务。在该服务期满后,《二手车有限质量保证》将额外提供1年或2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如果原始《新车有限质量保证》已到期,那《二手车有限质量保证》将在接收车辆交付之日起额外提供1年或2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汽车之家

换句话说,假如您现在购买特斯拉认证二手车,在使用完原始新车质保(即4年或8万公里)后,额外的质保由此前的4年或8万公里,下调至现在的1年或2万公里。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上周还曾终止了七天内无理由退车的服务,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对这两个政策调整做出回应。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