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已申请注册“陆泽”、“陆放”命名 一汽丰田版“汉兰达”曝光

2020/10/21 8:06:36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车型将于2021年在华国产上市,而根据规划,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都将同时引进该车型,进一步实现丰田在中国市场执行的“双车战略”。近日网上就有媒体曝光了一汽丰田全新SUV的工厂车身图,从图片中看,这款车白车身侧面造型与海外版全新汉兰达十分相似,或许就是一汽丰田版本的“汉兰达”。据悉,新车最快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早在今年3月,有供应商内部文件首次曝光一汽丰田770B项目,是该车型的塑料尾门的供应合作,该供应商更是直接将全新车型称为一汽丰田版“汉兰达”,这也是一汽丰田版“汉兰达”首次确认推进中。根据此前一汽丰田招标信息和环评文件显示,代号为“770B”的一汽丰田版“汉兰达”将推出混动版车型,规划年产能约5万辆/年。

2018年底,一汽丰田曾注册了“陆泽”和“陆放”这两个商标,也许新车的正式命名就将是二者中的一个。而在动力部分,新车或许只推出混动版车型。参考海外版全新一代汉兰达可知,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2kW,相比现款燃油版的162kW,动力大幅提升。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6L。售价方面,现款汉兰达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预计一汽丰田“汉兰达”,将会和其相差不大。

预计未来一汽丰田版“汉兰达”车型产能可达5万辆,加上广汽丰田汉兰达的9万辆产能,该车在华总产能将达14万辆。在新车引进方面,丰田计划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形成更多细分市场的覆盖,包括新一代Sienna(塞纳)、新一代Harrier(海利亚)都将在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分别投产。(图片来源于网络)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