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北京奔驰将投产全新1.5T/2.0T发动机 动力全面提升

2020/10/21 8:03:57

奔驰在德国市场销售的中改E级已经配备了最新的M254系列2.0T发动机,国产中改E级则并未配备该款发动机,不过该系列发动机的国产导入工作也在开展之中。网上车市了解到,北京奔驰正在进行M254发动机技术改造工作,该系列发动机将全面替代M264系列1.5T、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也有明显的提升。M254系列发动机年产能将达到50万台,匹配下一代C级(2021年上市)、GLC(2022年上市)、E级(2023年上市)等车型。

奔驰将投产全新1.5T2.0T发动机 动力全面提升-图1

奔驰将投产全新1.5T2.0T发动机 动力全面提升-图2

奔驰将投产全新1.5T2.0T发动机 动力全面提升-图3

奔驰将投产全新1.5T2.0T发动机 动力全面提升-图4

和M264系列发动机相比,新M254系列发动机全系配备了48V轻混系统,ISG电机可提供额外的15kW功率和180N·m扭矩,同时该系列发动机还配备了LDS缸套喷涂技术和喇叭孔绗磨工艺,可以更好地控制排放、降低油耗水平。另外,新发动机在平顺性和NVH方面也得到的优化。

奔驰将投产全新1.5T2.0T发动机 动力全面提升-图5

动力参数方面,目前已经知道M254系列的1.5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和宝马X3等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相比,奔驰新1.5T发动机在功率参数上占有一定的优势。2.0T发动机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预计其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将达到230kW(现款为220kW)。

最后做一点补充,奔驰在中国、德国市场产品匹配发动机上略有不同。比如,德国市场的E级提供2.0T、3.0T,国内只有1.5T、2.0T;德国销售的GLA、GLB提供1.3T、2.0T,国内只有1.3T,2.0T只能选择AMG 35版本。因此,北京奔驰国产车型导入M254系列新发动机速度滞后于国外也就不足为奇了。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