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或2021年夏季亮相 新款领航员谍照曝光

2020/10/28 14:24:13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林肯领航员的路试谍照。作为领航员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或较现款有较大提升,有望于2021年夏季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可见,新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尾部都包裹了厚厚的伪装,预计未来量产车会有全新的设计。不过预测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或有所增大,同时目前测试车的灯组与现款也有差异,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会随着前脸风格的调整进行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也因厚实的伪装而无法判断更多细节,但比较明显的是,尾灯的内部灯组光源有所调整,或带来更好的点亮效果,此外预计尾灯的整体造型也将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还没有更多信息,但外媒预测新款林肯领航员将有更大的中控屏以及翻新的仪表盘,毕竟现款领航员10英寸的中控屏相比竞争对手来说显得有些小,而且更大的中控屏也是潮流趋势。

动力方面还没有更多消息,参考现款引入国内的领航员车型,其搭载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这毕竟是新款领航员的第一次亮相,因此更多细节的确定还需要再等些时日。不过目前来看,新车会在外观、内饰上进行升级,以便更好地与凯迪拉克凯雷德等同级别对手竞争,为林肯在大型SUV领域争取到更多关注和订单。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