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十年荣耀 续写传奇 ——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迎来十周年庆典

2020/11/27 10:58:31

11月26日正值感恩节,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十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于上海黄浦江畔顺利举办。十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以“十年荣耀 续写传奇”为主题,旨在向支持与热爱保时捷品牌的客户、车友及媒体朋友表达诚挚的感谢。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洪声女士、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副总经理张青先生亲临现场以示庆贺,更有保时捷车主、粉丝及品牌爱好者以及诸多主流媒体、合作伙伴等500多位受邀嘉宾如约而至,共襄盛举。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在十周年庆典上表达了对保时捷客户和同事的感谢。“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的成长是保时捷在中国十年发展的缩影,见证了保时捷在中国全方位的迅速发展。十年来,保时捷在中国的交付量以倍数增长,经销商网络也以稳健地态势拓展。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客户的有力支持和经销商同事的辛勤工作。”

曾任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现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难掩其激动的心情。 “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于我有着非凡的意义。2010年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正式开业,开启了保时捷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我作为当时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的总经理,目睹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十年来,我与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相互见证、共同经历。从2010年开业至今,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销售近两万台并连续八年荣获全国销量冠军;获得了‘2019年度卓越保时捷中心’称号;并且从2014年至今,连续多年蝉联‘销售卓越竞赛奖’。我为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2010年铭记了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也镌刻了保时捷中国里程碑式的突破。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与保时捷中国携手走过光耀十年,创造了无数里程碑。2010年保时捷在华销量首次突破一万大关,十年后,保时捷在华交付量前十个月已突破七万;2010年保时捷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1家保时捷中心,至今,保时捷在中国共拥有131家销售网点,确保每一位中国车主均能体验到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个性化服务。保时捷的产品阵容也在这十年间不断扩充,进一步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活动现场特别展出的Taycan 4S 是保时捷锐意创新,不断进取的绝佳代表。冰晶蓝的Taycan 4S在光影变幻下展现着保时捷的科技与未来。

据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副总经理张青先生介绍,为迎接全新保时捷Taycan在上海的正式登陆,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也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这其中包括针对销售人员及售后人员的全面培训,以及高品质家用充电设备基础安装及售后服务的准备等,致力于为购买全新 Taycan 的客户带来完善的服务保障。此外,充电设施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全面满足 Taycan 用户的使用需求,安享即刻“电驰”的极致快感。

晚宴现场以银色与蓝色为主基调,呈现了未来科技感的同时,也彰显了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与客户携手共赴未来的决心。活动现场也特别展出了保时捷魅力跑车阵容:有纯正跑车基因的豪华轿车Panamera、历久恒新的传奇跑车911、久负盛名的中置发动机跑车718、以及纯电动四门轿跑Taycan 4S。整场晚宴以派对形式展开,巡游表演、快闪舞蹈、嘉宾走秀等精彩环节贯穿全场。华灯初上,盛装出席的嘉宾沉浸于灯光与音乐的交织中,享受上海初冬独特而温暖的夜晚,也感受到浦东保时捷中心对保时捷客户、保时捷品牌爱好者、粉丝及商业合作伙伴等所有嘉宾的感恩回馈与真挚情谊。

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也特地表达了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上海分公司、太平洋保险、天安财险、永诚保险、中国人民保险、BOSE 、Hugo Boss 、长城雪茄 、G.H.Mumm等合作伙伴多年支持的感谢,并期待与之开启更加紧密合作的下个十年。

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十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是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对每一位贵宾朋友的莅临与支持由衷表达的感谢和承诺。未来,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会一如既往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用更加细心、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位到店的客户近距离探索和体验保时捷品牌及产品的魅力。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