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重磅!荣南科技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11/27 9:12:38

2020年度上海市第二批符合认定条件的拟认定企业名单已于2020年11月24日结束为期10个工作日的公示。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沪科合〔2016〕22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查认定,上海荣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南科技)正式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图片2.png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权威的肯定。

荣南科技继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一直保持着高质量稳定发展。公司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生产,促进发展,实现突破。本次再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荣南科技一直以来的技术创新能力、创新意识的肯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未来,荣南科技将坚定不移推进科技研发创新,提高创新能力及核心技术,打造具备优势竞争力的荣南工艺技术,为更好地成为为全球汽车密封行业优质客户服务的优质团队提供有力保障。

荣南科技始终围绕科技创新战略建立了面向企业全流程的管理体系,重专利搞创新,除了拥有一批专业科研人员,荣南科技还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成立工程中心,与东华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

目前荣南科技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89项,多项科研成果入选省级重点新产品新技术目录项目,并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专利试点企业”、“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省级民营科技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成果颇丰。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