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博世碳化硅功率器件亮相,续航里程增6%

2020/10/5 10:17:42

日前,博世碳化硅功率器件首次在全球对外亮相。据悉,该器件能够在实现高开关频率的同事,保持较低的能量损耗和较小的芯片面积,并增加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6%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博世方面预测,预计到2025年,随着产量增加,碳化硅的成本将会与IGBT模块持平。此外,博世位于德国的第二家芯片工厂将于2021年投产。

据了解,博世多年来致力于为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电机、电桥、电力电子控制器等产品组合,目前在中国市场,博世已经成为除主机厂外出货量最大的电机供应商。

编辑点评:

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一直是众多消费者选购车辆时的关注焦点,碳化硅的问世将会缓解消费者的里程焦虑。此外,未来如果第二家芯片工厂建成,势必将进一步增加芯片产能,提振公司的经营水平。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