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雷克萨斯UX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0/10/5 10:02:08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雷克萨斯UX(参数|询价) 250h Black Line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雷克萨斯UX车型而打造,车身增加了多种熏黑外观套件。此外,新车将限量生产1000辆,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前格栅、前大灯组周围、后视镜以及行李架均采用熏黑处理。新车还将提供White Pearl(珍珠白)、Caviar(鱼子酱)、all-new Grecian Water(希腊水)三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该车将采用18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将延续基本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可以选择与座椅同色的黑色装饰或桦木装饰,并搭配蓝色饰条点缀以及蓝色安全带、蓝色脚垫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雷克萨斯UX 250h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1马力,并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两种车型。

编辑点评:

作为雷克萨斯Black Line特别版的五种车型之一,其每种车型都具有独特的样式,彼此之间有所不同。此次发布的雷克萨斯UX 250h Black Line车型官图,更是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新车还将限量1000台出售,看到这样的雷克萨斯UX谁能不喜欢呢?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