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宾利将推出第二款SUV

2020/10/8 10:31:46

目前,宾利旗下的豪华旗舰级轿车慕尚即将走向生命的终点,那台经典的6.75T V8发动机也将成为绝唱,而宾利的旗舰车型将仅剩飞驰,所以宾利有必要开发一款新产品来弥补产品线的不足。据此前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艾德里安·霍尔马克)透露,宾利将放弃慕尚换代车型的研发,或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级SUV车型,尺寸将超过添越,售价500万起,对标路虎揽胜、奔驰GLS等车型。

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全新SUV的效果图,从图片上看,新车整体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视觉上非常运动。细节方面,保留了宾利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造型更夸张的前包围和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侧面的线条和姿态十分沉稳,符合宾利的品牌调性,对开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融合了复古和科技。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很有可能不会搭载插混动力系统,而是继续搭载内燃机作为动力来源。

宾利将投产第二款SUV比添越更大/与路虎揽胜同级-图2

宾利将投产第二款SUV比添越更大/与路虎揽胜同级-图3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