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本田为新车注入越野元素 追赶美国卡车和SUV潮流

2020/10/11 6:00: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正重新设计其SUV、卡车的外观和营销策略,以吸引美国消费者。当前,美国消费者更愿意为本田竞争对手生产的更粗犷、更具越野冒险形象的汽车支付额外费用。

微信图片_20201011000552.png

Ridgeline皮卡(图片来源:本田)

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本田在美国一直是低调、设计精良、高效汽车的代名词,比如本田思域(Civic)和雅阁(Accord)。本田的SUV、小型货车和Ridgeline皮卡都采用了这些轿车的流畅底盘。

但在过去五年,美国消费者开始青睐拥有四轮驱动、强化悬架、大型格栅和车身装甲的大型汽车,这些汽车是专为在沙漠道路和山间小径上行驶而设计的——尽管大多数此类汽车从未离开过柏油路面。福特的新SUV Bronco和其F-150猛禽都是在追赶这种潮流。菲亚特克莱斯勒正扩张其Jeep品牌,以从该品牌主导的细分市场获得更多利润。

美国去年售出的新车中超过70%都是中型卡车和SUV,但本田销售的汽车中只有53%是中型卡车和SUV。另外,本田没有一款可以与F-150展开竞争的大型皮卡,因此也关上了美国利润最高的细分市场之一的大门。本田美国营销副总裁Jay Joseph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没有跟上业内其他公司的趋势。”

10月8日,本田公布了其中型Ridgeline皮卡的新外观,新车拥有更大的格栅和其他越野元素。10月9日推出的广告显示,Ridgeline在落基山脉的土路上拖着越野摩托车,一路狂奔。前摔跤手John Cena在广告中以“硬汉”的形象出现。

Joseph表示,本田希望这种新形象能提振Ridgeline销量,目标是将年销量从2019年的约33,000辆提升至50,000辆。该公司预测,本财年(2021年3月31日结束)其全球营业利润将同比下降68%,这主要是由于大流行造成的销量损失。

他还透露,本田中型SUV Passport将是下一个获得越野改装的车型之一。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销量数据,Jeep大切诺基在美国的销量约是Passport的七倍。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