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真的来了!10月20日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将向特定车主发布

2020/10/13 11:37:5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似乎特斯拉终于准备好要推出其全自动驾驶(FSD)套件的首个测试版。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限量FSD测试版将于10月20日(下周二)推出,不过该测试版只面向“专业而谨慎的驾驶员”。

tesla-navigate-on-autopilot-fast-lane-2048x1162.jpg

(图片来源:teslarati.com)

在马斯克最近的推文中,他表示,下周推出的FSD测试版将只对有限的一部分人发布。从其发布的推文也可以看出,特斯拉对FSD的推出采取了相当谨慎的态度。

图片.png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有趣的是,特斯拉的FSD测试限量版的发布时间与马斯克上个月所宣布的发布时间一致。当地时间9月22日,马斯克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斯拉希望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发布Autopilot的FSD私人测试版(内测版)。随后,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马斯克一直在介绍Autopilot将发生关键性变化,升级之后,Autopilot能够以4D而不是2D的形式解释环境,而且能够更快地提升性能、发布新功能。

当然,马斯克过去曾多次发表“即将发布FSD”的言论,而且每一次的发布时间都被推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从未宣布过FSD限量测试版的具体发布日期。这也表明,此次的言论可能表示FSD套件的推出真的指日可待。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