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特斯拉考虑采用线控转向系统 在得州组建新设计团队

2020/10/13 11:00: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考虑将“当前以及未来的汽车项目”转变为线控系统项目,并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组建了一支电机、齿轮传动组和底盘设计新团队。

Tesla-Model-3-Roadster-steering-wheel-9.jpg

(图片来源:electrek.co)

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有报道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奥斯汀组建新团队,而且新团队与正在兴建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没有直接关系。此前,特斯拉还宣布将在奥斯汀组建一个新型视频游戏和用户界面团队。现在,有媒体报道表示,特斯拉还在得州组建了一个新团队以设计电机、齿轮传动组和底盘。

特斯拉在奥斯汀电机机械设计工程师的职位招聘上写道:“特斯拉需要机械工程师设计可从概念到量产的推进电机。”

在另一个底盘机械设计工程师的招聘启事上,特斯拉表示,特别想找个人可以“集成线控系统和制动系统/电机。”其中写道:“该工程师将参与研发现有以及未来的汽车(特别是集成线控系统和制动系统/电机),并在得州为未来汽车设计操作提供坚实基础。”

线控系统可以在转向系统中去除机械连杆,只依靠电气或机电系统来实现转向,有助于提高汽车效率,并实现各种不同的汽车座舱设计。

不过,很多市场仍需要利用机械连接的转向系统,以让汽车符合上路法规。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也已经为其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配备了驱动控制电机和执行器,但是其转向系统仍采用机械连接。

特斯拉奥斯汀电机、齿轮传动组和底盘新团队的招聘职位还包括:驱动系统、驱动单元架构、电机、齿轮传动组和底盘机械设计工程师。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旧金山湾区、内华达州和希腊拥有驱动单元设计团队,现在该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寻求利用奥斯汀当地的人才研发新电机。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