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7天无理由退车取消 特斯拉终止保障计划

2020/10/19 7:58:13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已于2020年10月16日终止执行并下线。这意味着自2020年10月16日起订购特斯拉车型的用户将不再享有购车后七天内无理由退车的服务。对于此消息,特斯拉官方未发表任何回应。

汽车之家

特斯拉的“信心保障”计划,是特斯拉在法律要求之外对购车用户做出的额外承诺,以打消购车用户购买特斯拉车型时的顾虑,推动特斯拉汽车的销量。

该条款中称,如果购车用户对新购买的特斯拉车型有符合条款描述中的不满意的地方,便可以在车辆交付后的7天内将车辆退还给特斯拉,特斯拉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除1000元定金外的所有车款。但同时,在退车后的12个月内无法再次购买与所退车型相同版本的车型。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其实该条款对于初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的特斯拉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提升新车销量的办法。但是随着现今的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该条款的取消也是常理之中。但是,因近年来特斯拉车型接连的降价,导致一些购买特斯拉车型的车主利用该条款在七天内退车以挽回经济损失,这或许是导致特斯拉官方取消该计划的原因之一。

编辑点评:

其实特斯拉车型几次毫无理由,毫无征兆的降价,确实对在降价之前几天,甚至是24小之内购买特斯拉车型的车主,在感受方面会受到一些冲击。但在现在消费品快速迭代出新的消费市场中,官方降价也是无可厚非,但如果能再降价之前发出一些“信号”,这或许能让消费者更能接受一些。那么此次取消该保障计划后,对车型有质量问题或者有任何使用异议的车主又该如何保障自身的权益呢?我们还需要等待特斯拉官方来进行进一步的说明与解释。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