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官方信息显示特斯拉2021款Model X续航提升近6%

2020/10/19 8:17:48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最新厂商指导标签显示,特斯拉将提高2021款Model X的续航里程。该公司已经连续第二年像其他汽车同行一样提前进行年型款号调整,而不再采用此前的做法,只对在新年实际生产的汽车进行调整。

在过去的几周里,媒体的报道热点一直集中在2021款Model 3升级上。但现在看来,特斯拉阵容中的其他车型也将得到更新。据悉,特斯拉新版Model X已经开始交付,这些车的出厂编号已更新为2021年的VIN。

VIN中的第10位数字对应的是车型年份,对于特斯拉汽车而言,“L”是2020年,“M”是2021年。此外,根据新版Model X自带的厂商指导标签,其续航里程已显著提升至371英里,比特斯拉目前宣传的351英里提高了近6%。

不过,新的续航里程还没有被录入EPA的官网。

有意思的是,特斯拉官网似乎也没有对此加以更新。目前特斯拉网站仍然显示Model X售价为79990美元,单次充电可续航351英里。

周二早间有报道称特斯拉更新了另一款高端车型Model S的在线配置,唯一的变化与定价有关。

分析人士指出,在没有更换更大容量电池组的情况下,续航提升20英里实际上很不简单。据业内了解,Model S和Model X目前采用的是松下18650电池。

考虑到该公司一直在探讨提高其电池的能量密度,Model X可能是第一款配备这些电池的汽车。然而,这只是业内的猜测,特斯拉还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其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