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大众将Navistar收购价格提升至44.5美元每股

2020/10/19 9:37:0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卡车业务部门Traton表示,已经同意将对Navistar International的收购报价从每股43美元提升至44.5美元,这笔交易将扩大其北美业务。

Navistar_LT_Skyrise_Open_Road_Sunset.jpg

图片来源:Navistar

如果交易成功,大众将把MAN、Scania和Traton与Navistar整合在一起,成立一家全球制造商,目前整个行业都在寻求分担开发低排放技术成本的方式。Traton将以44.50美元每股的价格收购其尚未持有的Navistar剩余股份,总价约37亿美元,收购完成后Navistar的整体市值将达到大约44亿美元。

Tra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raton SE和美国卡车制造商Navistar International(Traton已持有该公司16.8%股份)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了协议,Traton将通过并购获得尚未持有的Navistar的所有股份,价格为每股44.50美元。”

Traton表示,交易的具体完成时间取决于尽职调查的完成时间、合并条款的同意时间,以及Navistar和大众执行机构的批准时间等。Traton警告称:“当前无法保证双方一定将就最终的交易文件达成协议,或就其条款达成一致,也无法保证即使在这些协议达成的情况下,交易最终可以完成。”

此消息一出,Navistar股价收盘上涨22.9%,至43.53美元。Traton股价收盘上涨1.6%,至18.02欧元。Refinitiv Eikon Data的数据显示,此前,Traton一直在努力超过纳威司达最大股东Carl Icahn的持股率,截至今年6月30日,Icahn持有Navistar 16.8%的股份。

Icahn和另外两个激进投资人基金共同持有Navistar 40%的股份,这两个基金分别是Mark Rachesky的MHR基金管理公司和加百利基金(Gabelli Funds)。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