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福特Bronco又一项专利曝光!或在固定装置支架中嵌入转向灯

2020/10/19 8:30: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去年,福特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专利。近日,该专利被公布,揭示了2021款福特Bronco的前挡泥板将配备可以照亮路径的技术,还可兼作固定装置,以固定重量达150磅的独木舟或皮划艇。而从专利中还可以看出,福特似乎考虑将转向灯也嵌入到此类固定装置中。

2021-Ford-Bronco-Two-Door-Cyber-Orange-Pre-Production-Prototype-001.jpg

福特Bronco原型图(图片来源:fordauthority.com)

此类专利图中显示,在车头支架中添加了一盏灯。据专利申请文件所说,此种灯可用作具签名功能的灯、转向灯或转弯灯。

Ford-Bronco-Patent-Turn-Signal-Trail-Sight-Tie-Down-003-1024x576.jpg

专利图(图片来源:fordauthority.com)

不过,与所有专利一样,无法保证其能够投入量产。此外,美国对转向灯的规定相当严格,尤其是对转向灯的大小有严格规定,意味着需要对固定装置的尺寸进行重大调整,以便能够将转向灯安装在其中。

这其实也并不是第一次福特为Bronco车型申请专利,此前,我们还曾报道过福特安全气囊专利透漏小秘密:福特重生版Bronco或配可拆卸车门福特最新专利:2021款Bronco将把外后视镜安在A柱上?又一项福特Bronco专利公布! 配备可移除防滚架避免事故后翻车福特Bronco又有专利了! 可能配备可拆卸车顶福特Bronco悬架专利:20多种模式可让车辆“舞动”摆脱泥浆等专利,不过,有些可能会实现,有些可能永远都见不到天日。

不过,即使该盏灯最后没有用作转向灯,还是有可能帮助福特照亮前方道路,因此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福特Bronco车型上。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