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广汽新能源汽车注册资本剧增 或与埃安独立有关

2020/10/19 21:00:16

广汽新能源汽车注册资本增加至14.19亿。

WechatIMG2609

10月19日,财经网汽车通过查询天眼查得知,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78273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41897万元人民币”,增幅达81.28%。

WechatIMG2610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广汽新能源方面,对方表示,关于增资,是股东方的正常增资,用于后续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另外埃安品牌11月份要独立,更多信息请关注11月的广汽新能源品牌之夜。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广汽集团全资控股,经营范围含: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技术咨询服务;为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充电服务;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服务;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转让服务等,法定代表人为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

9月26日,在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广汽新能源首次发布全球首创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标志着广汽埃安动力跨入全新阶段,也意味着埃安系列车型迈进百公里加速两秒的新时代。

10月12日,广汽集团发布了2020年9月产销快报。广汽集团新能源板块逆市大涨,单月销量达7,006辆,同比增长75%;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超3.8万辆,同比增长75%;埃安系列9月销量6,876辆,同比增长72%。其中,埃安V 销量稳步增长,连续2个月超2000台。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