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上汽大众回应售后服务失当:涉事经销商立即停业 并启动全国检查

2020/10/20 6:02:21

10月19日,《新京报》报道了上汽大众北京恒星天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行为失当问题,对此上汽大众官方回应称已第一时间启动调查,并已责令该经销商立即停业,接受相关调查。同时,上汽大众也已经开展针对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行为启动专项检查,以确保所有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符合规范和要求。

《关于北京恒星天诚售后服务行为失当的声明》原文:

针对2020年10月19日《新京报》对北京恒星天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行为失当问题的报道,上汽大众非常重视,已第一时间启动对此事的调查,针对目前情况,声明如下:

1. 该经销商相关行为涉嫌严重违反上汽大众经销商经营管理指导方针,已责令该经销商立即停业,接受相关调查。

2. 上汽大众已针对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行为启动专项检查,以确保所有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符合规范和要求。

保护用户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再次感谢社会与公众对于我们的关注与监督,同时对于报道中相关行为可能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9日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