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恩智浦为大众电动汽车提供电池管理系统

2020/10/21 13:26: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恩智浦NXP Connects开发者峰会主旨演讲中,NXP首席执行官Kurt Sievers宣布,与大众汽车围绕电动汽车电子产品展开合作;大众汽车已在其创新MEB平台中采用恩智浦的电池管理系统(BMS),以帮助提升车辆续航里程,延长电池寿命,并增强安全性。

图片1.png

 (图片来源:NXP)

恩智浦的BMS系统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以满足当今电动汽车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无论他们寻求的是紧凑车型、开创性的ID.3,还是像ID.4、奥迪e-Tron或保时捷Taycan这样的豪华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能源供应和高压系统开发部门的负责人Dr. Holger Manz表示:“作为大众电动汽车第一波计划的一部分,到2029年,我们将向市场推出多达75款纯电动汽车。这款电池管理系统具有功能安全性,可以在多种车型上使用,使电池更容易实现全功率潜力,并优化续航里程,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经过多年发展,如何增加续航里程依然是电动汽车行业面临的核心挑战。随着大众ID系列的发布,大众灵活地提供45 kWh、58 kWh或77 kWh动力车型,以突破电动汽车的行驶界限。在功率达到100 kW的直流快速充电模式下,中型电池充电30分钟,即可续航260英里。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更大的电池可以让汽车行驶340英里。

据恩智浦介绍,目前已有多家汽车制造商围绕NXP电池管理解决方案进行设计。恩智浦首席技术官Lars Reger表示:“大众为其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电气化时代。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精确的可跨模型系统级解决方案,在提供最高安全水平的同时,使其易于设计。”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