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美系车尚能一战 凯迪拉克10月销量2.53万辆

2020/11/5 6:40:13

借助车市整体回暖的趋势,美系豪华品牌在中国的日子似乎也逐步好转。日前,凯迪拉克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凯迪拉克累计在华销量汽车25316辆,同比增长81%。

车友头条注意到,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凯迪拉克累计在华销售178176辆,整体表现不俗。

从车型来看,凯迪拉克CT4、CT5和CT6整体销量均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三款车型总计销量达9641辆,占整体销量的38%。尤其是今年4月份上市的凯迪拉克CT4在10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2764辆。

在SUV产品方面,凯迪拉克XT4、XT5和XT6三款车型累计销量15673辆,同比增长52%。其中,凯迪拉克XT4月销量达6663辆,同比增长67%。

车友头条注意到,沃尔沃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在华销量16688辆;今年前十月,沃尔沃共销售新车13万辆。以此来看,凯迪拉克和沃尔沃已经在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稳住了阵脚。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