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英飞凌第四财季利润下降32% 本财年将减少派息

2020/11/10 16:55:08

盖世汽车讯 11月9日,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发布第四财季财报(7至9月)。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净利润下降,将会提议减少派息。

Header_Front-Ansicht_small.jpg_1459425146.jpg

(图片来源:英飞凌)

今年第四财季,得益于汽车、动力和传感器系统业务的支撑,英飞凌营收较上季度的21.74亿欧元上涨14.5%,至24.9亿欧元(约29.4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6亿欧元;净利润同比下降32.3%,至1.09亿欧元(约1.29亿美元);分部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上涨至3.79亿欧元(约4.4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11亿欧元。

英飞凌在当日的财报中表示,由于疫情和持续存在的风险,2020财年将提议每股派发0.22欧元的利息,比去年少0.05欧元。

该公司预计,基于欧元兑美元汇率为1.15的情况下,2021财年第一季度营收(10至12月)将为24亿至27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将约为16%;预计2021整个财年营收将为105亿欧元,误差在5%左右,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将约为16.5%。

英飞凌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loss博士表示:“英飞凌以出色的第四财季业绩结束了2020财年。我们已经证明公司具有强大的商业模式,即使在不稳定的时期也能持续稳定发展。自夏天以来,我们的一些目标市场的复苏速度优于预期,尤其是在汽车领域。另外,向电动出行的结构转型也在加速,特别是欧洲。其他市场则表现疲弱。总之,我们谨慎乐观地看待2021财年,并已占据有利地位抗击未来的挑战。”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