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大众加速电动车零部件本土供应,ID.4电机正式在华投产

2020/11/15 9:20:35

蓝鲸汽车11月13日讯 大众汽车集团加速在华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本土化生产。今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机产品APP310在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实现投产,该电机将搭载于ID.4上。

自2014年以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为国产大众品牌车型供应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已达数百万台,2019年,随着APP290动力电机和DQ400e混合动力变速器两款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正式投产,大众开启了集团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

据介绍,此次投产的APP310电机产品将率先搭载在大众品牌MEB平台ID.4纯电动SUV车型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APP310产品的投产也标志着我们正在不断深化电动汽车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从而进一步推动集团在中国的电动化进程,助力集团到205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愿景。APP310目前搭载于纯电动ID.家族的两款中国车型—— 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ID.4 X,未来,除了ID.车型,APP310还将搭载于其他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