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奥迪国产e-tron明年一季度上市

2020/11/23 7:38:35

日前,由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国产奥迪e-tron将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和当前在售的进口e-tron相比,国产奥迪e-tron外观上保持一致,NEDC续航里程为465km,相较进口版车型降低了5km。

奥迪国产e-tron明年一季度上市预计起售不到50万-图1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1*1935*1640mm,高度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12mm。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奥迪e-tron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里程为465km。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70km。

奥迪国产e-tron明年一季度上市预计起售不到50万-图2

价格方面,尽管目前稍微透露其相关售价,但参考其主要竞品车型——奔驰EQC(补贴后售价45.98万元起)、宝马iX3(46.99万元起)的价格,车身尺寸更大的国产奥迪e-tron起售价或在50万元左右。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