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一汽-大众将投产大号“探岳” 2022年上市

2020/11/23 7:37:22

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市场、销售及售后部门负责人顾斯夫表示:“未来,大众汽车品牌还将推出更多SUV车型,SM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21年推出,B main SUV将于2022年推出。”

根据规划,B main SUV将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投产,新车可视为大号版“探岳”。另据外媒消息,B main SUV还将引入欧洲市场,主打7座SUV细分市场。

官方确认一汽-大众将投产大号探岳 2022年上市-图2

图为大众集团CEO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的一张全新中型SUV设计图

目前大众官方尚未正式披露B main SUV的产品信息,但就猜测,B main SUV将基于MQB 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预计在4.8-4.9米区间,和MLB平台打造的高端SUV途锐尺寸相当。动力方面,B main SUV将搭载2.0T(分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