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在迈阿密配送生鲜食品

2020/12/9 11:47: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长期以来,福特都在迈阿密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在疫情期间,该公司的这项测试或将起到重要的作用。福特、Argo AI和教育基金(The Education Fund)正在进行一项为期8周的试点项目,利用配备自动驾驶系统的Fusion混合动力汽车为在家中学习的迈阿密-戴德县学生运送生鲜食品。教育基金成员将把蔬果放入测试车中,自动驾驶车将把这些食品送到大约50个家庭中,从而促进更健康的饮食。

UA_190624A_Argo-Car_0099_revised.jpg

(图片来源:Argo AI)

严格来说,这并不是一次全无人驾驶测试。两名Argo AI的专家会坐在车辆中进行监控,在必要时接管车辆控制权,并且完成最终的配送(无接触)。Argo表示正在与城市和州官员进行合作,计划强制要求安全员保持社交距离,定期对车辆进行清洁,并为安全员提供个人防护装备,以及HEPA高效过滤器、空气循环装置,并且在车辆驾驶室内部安装物理屏障。

福特表示,如果在迈阿密地区进行测试取得成功,该公司有可能在2021年在其他地方建立“类似”的试点。这是福特首次将Argo的自动驾驶技术作为面向公众的合作项目的一部分。除了为社区提供帮助外,该项目还能帮助福特了解如何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及如何进行高效运营。理想情况下,该公司将能够消除所有明显的错误,并最终推出“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送货商用服务。

Argo当前拥有逾1000名员工,估值72.5亿美元。除了福特之外,Argo还与大众有着密切的联系,并在美国多个城市内进行着测试,包括华盛顿特区、匹兹堡和奥斯汀。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