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四维图新:L2自动驾驶订单获取及量产交付均在顺利推进中

2022/10/20 13:42:48

近日,四维图新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匹配广大主流车厂、面向全域的L2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订单获取及量产交付均在顺利推进中。


四维图新:L2自动驾驶订单获取及量产交付均在顺利推进中


图片来源:深交所互动易官网

四维图新一直走在自证“其实我很好”的路上。

今年8月中旬,四维图新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内某头部新能源汽车B公司合作订单,将与该车厂内部团队共同开发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将在2022年底-2024年底数款车型上实现量产出货。

9月9日,四维图新与毫末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驾驶、地图服务、数据闭环领域联合展开深入探索合作。同时,还将针对产品及技术研发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加速合作项目落地。

9月23日,四维图新宣布,旗下子公司世纪高通与嘀嗒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位置出行服务、数据生态闭环、智慧城市交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互,共同助力出行用户打车体验升级。

而从财务表现上来看,或可证明四维图新此言非虚。

据四维图新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四维图新实现营业收入13.6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1.98亿元增长了14.22%。受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增加的近6300万元的摊销费用影响,公司于报告期内归母净利润为-3517万元,但归母净利润同比仍增加了36.79%。

四维图新:L2自动驾驶订单获取及量产交付均在顺利推进中



图片来源:四维图新官方


四维图新技术委员会主席、智能驾驶研发部总经理李阳在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宣布,今年11月,四维图新将在用户大会上正式发布下一代产品——全场景智能驾驶系统,以解决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整车E/E架构过度集中,和目前芯片比较昂贵的问题。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