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Pointer与Enigmatos合作汽车网络监控和探测方案

2022/11/9 9:04:1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汽车跟踪及恢复公司Pointer by Powerfleet宣布与领先的车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Enigmatos合作,携手推进保护车辆安全。


Pointer与Enigmatos合作汽车网络监控和探测方案


高速路上的汽车(图片来源:jpost.com)

两家公司将很快推出一种集成式统一解决方案,让商用车队、政府机构、汽车进口商、汽车制造商和车主能够实时探测到黑客试图控制或破坏关键车辆系统的行为。如果发生网络攻击,该方案还会向车队经理以及/或车主发送实时警报,随后Pointer的安全操作中心会跟进警报情况。

该技术嵌入于Pointer的车载CAN(控制器局域网)总线产品中,能够实时监控对车辆系统的攻击或篡改意图。两家公司的解决方案旨在保护现有及未来的汽车,包括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在内的车辆的安全。

现在的汽车都被称作“车轮上的计算机网络”,拥有数十台计算机来管理车辆的功能、1亿多行代码、应用程序和外部连接(包括蓝牙、蜂窝网络、WiFi等),因此,很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Enigmatos公司首席执行官Neta Lampert解释道:“交通和物流行业是受黑客攻击最严重的五大行业之一。亚特兰大技术学院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只要攻击一平方公里内的13辆汽车就足以让曼哈顿的所有交通瘫痪。”

“这一事实让很多国家困扰,而这些国家目前都在投入大量的资源,以做好准备应对此种风险。与Pointer合作能够实时监控到攻击,从而保护基础设施安全和人类的生命安全。”

到目前为止,已经采用了Enigmatos解决方案的公司包括公共交通运营商Dan以及hilip Morris。Enigmatos是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领导的一个联盟的成员,积极参与建立以色列国家智能交通系统网络中心,以确保汽车技术的网络弹性(网络在遇到灾难事件时快速恢复和继续运行的能力)。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