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全新纯电动跨界SUV 日产Ariya正式亮相

2020/9/26 13:23:12

9月26日,在本届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日产Ariya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跨界SUV,基于全新电动凭条打造,是“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下推出的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下旬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WechatIMG2.jpeg

外观方面,日产Ariya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格栅部分为封闭式处理,大尺寸LED灯带和黑色饰板构成了V型前脸,造型极其科幻,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从Ariya或许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的发展方向。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j18OpyqASNqJAAPbWBlHt-c042.jpg

车身侧面,日产Ariya具有鲜明的轿跑风格,车顶从B柱即开始下溜,与车尾完美融合在一起;而在尾部,除了贯穿式尾灯外,新车还采用了“NISSAN”英文标识而非传统日产logo,很有特色。车身尺寸上,日产Ariya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0*1655mm,轴距为2755mm,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有一定优势。

WechatIMG13.jpeg

内饰部分较为简洁。日产Ariya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一条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中间还辅以玫瑰金元素点缀,增加了一丝精致。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l8OmVWARL0OAATXnWQ_ZV4324.jpg

与部分MPV车型类似,新车中控台下方是完全掏空的,底盘也近乎纯平,大大增加了空间灵活性;结合较为宽敞的空间表现,预计日产Ariya会吸引到相当一部分家庭用户。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l8OqRuAWEiwAAf862x8cDY345.jpg

动力部分,日产Ariya入门版本将配备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为160kW或178kW,峰值扭矩300N·m;高配版本车型则会采用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最大功率为250kW或290kW。续航部分,新车搭载容量为87kWh或63kWh的电池组,其中续航最长的车型在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610km。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