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探索未来智能安全 哪吒Eureka 03正式亮相

2020/9/26 12:59:25

9月26日,在本届北京车展开幕首日,哪吒Eureka 03正式亮相。Eureka 03是哪吒汽车继Eureka 01、Eureka 02之后推出的第三款概念车,定位于纯电动四门轿跑,新车以800公里续航、小于4秒的百公里加速、L4级的自动驾驶的极致性能和智能驾驶突破,呈现出哪吒汽车前瞻的智能安全技术实力。

5CR_0502.jpg

外观方面,哪吒Eureka 03采用了与哪吒U相类似的头灯组,只不过造型更加扁平化,并融入了品牌标志,搭配全封闭的前脸,未来感十足。

5CR_0349.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并且乘员舱靠后,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00*2000*1400mm,轴距为2900mm。

5CR_0381.jpg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尾灯组,除了与头灯造型相呼应外,中央还加入了类似于F1领航灯样式的雾灯,十分具有辨识度。如果能够搭载在量产车上,想必定会十分吸睛。

5CR_0388.jpg

据官方介绍,哪吒Eureka 03将搭载哪吒汽车下一代智能安全技术,包括下一代AI域控制器、下一代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及下一代基于以太网的SOA(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架构等,可实现“透明”A柱2.0、CMS电子后视镜系统, HWP高速公路自主变道功能、记忆泊车及新型电子电器架构等整车智能安全的提升。

20200513 EP40 Concept CG side-2.jpg

另外,新型的电子架构还有助于向用户更加灵活的推送新的功能和业务,让汽车能够自我成长自我进化,给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体验。这或许预示着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