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国际快讯】蔡澈不担任戴姆勒监事会主席;三菱将裁员600人;特斯拉在得州收购更多土地

2020/9/27 9:05:33

特斯拉,电池,国际快讯,特斯拉交付量,特斯拉电池日,

蔡澈将不会寻求担任戴姆勒监事会主席一职

9月26日,戴姆勒前首席执行官蔡澈向外媒表示,将不会寻求担任戴姆勒监事会主席一职。对此,戴姆勒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知晓蔡澈博世的决定,我们也非常尊重他的决定。”

三菱汽车将裁员500至600人

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三菱汽车将从11月中旬开始,要求500至600名日本员工(主要是管理层,45岁及以上)自愿退休,以削减成本。三菱预计,由于疫情大流行导致销量大幅下滑,该公司本财年(截至2021年3月)将净亏损3600亿日元。

特斯拉在得州收购更多土地 用于未来扩张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收购更多的土地,或将用于未来的扩张。据悉,特斯拉在其超级工厂工地旁边又收购了一块面积达381英亩的土地。新收购的土地不仅增加了特斯拉的工厂总面积,还增加了多个从现有道路进入工厂的入口。

特斯拉依然计划在柏林工厂生产电芯

此前特斯拉针对德国超级工厂提交了规划修改文件,其中包括取消电池组生产设施。但9月24日,特斯拉表示,依然计划在德国工厂内生产电芯和电池组,并将启动新的电池生产审批程序。

Nikola卡车设计系从第三方购买

此前,特斯拉控诉Nikola从Rimac设计总监Adriano Mudri处剽窃其卡车设计图。9月26日《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Nikola One卡车的设计是Nikola创始人Trevor Milton于2015年以数千美元的价格从Mudri处购买。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