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自吸V10绝唱 新款奥迪R8预计年底国内上市

2020/10/2 8:57:54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R8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新款R8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前脸六边形扁平格栅配以矩阵式LED大灯,整体具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款R8将搭载重新调校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1秒。据悉,该车可能为最后一次更新,随后将停产。

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扁平的网状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富有冲击力。这款车保险杠造型力量感十足,底部两侧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有助于引导前轮附近的气流,具有运动感。

车尾部分,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上扬的小鸭尾设计配以大尺寸黑色扰流板,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两侧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中间空气动力套件能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大面积使用Alcantara材料以及碳纤维饰板,新车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两侧按钮更有战斗气息,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和拨片换挡的搭配,提升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1马力(456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0—100/小时加速仅需3.1秒,最高时速为205.7 mph(331公里/小时)。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