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有望于2023年发布 宝马i7渲染图曝光

2020/10/10 7:48:22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宝马i7(未正式命名)的渲染图,其外观或将采用复古的造型设计,与第四代宝马7系(代号E65)颇为相似。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一代(第七代)宝马7系打造,有望在2023年发布。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渲染图』

汽车之家

『路试谍照』

根据此前公布的路试谍照,外媒绘制了这张宝马i7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或将采用复古的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上部更加平直,不过尺寸依旧非常巨大;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四边形的造型与劳斯莱斯古斯特十分相似。该车侧面的线条基本与现款宝马7系保持一致,不过全新样式的轮圈和蓝色饰条表明了它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宝马i7或将提供三个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i740、i750和i7的M60版本,其中i740将在后轴上搭载单电机,而i750和M60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以及xDrive四驱系统。此外,宝马i7还将配备容量高达12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工况不详)可达700公里。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