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奔驰将发布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推EQS等4款大型车

2020/10/14 8:23:12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于明年发布EVA全新电动车专属平台,该平台主要打造中大型和大型纯电动车。目前已经确定的4款车型包括EQS(S级纯电动)、EQE(E级纯电动)、EQE SUV(GLE纯电动)和EQS SUV(GLS纯电动),其中EQS将于明年上市,其他车型也会陆续推出。

奔驰将发布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推EQS等4款大型车-图1

奔驰将发布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推EQS等4款大型车-图2

奔驰将发布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推EQS等4款大型车-图3

奔驰将发布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推EQS等4款大型车-图4

奔驰将发布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推EQS等4款大型车-图1

奔驰将发布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推EQS等4款大型车-图2

EQS是奔驰全新EVA电动车专用平台下的首款产品,目前已经进入道路测试阶段。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与宁德时代合作,搭载最先进的电池系统,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700km,预计NEDC工况下拥有接近800km的续航表现,此外充电速度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而后续同平台的EQE、EQE SUV和EQS SUV,预计也将搭载相同的动力和电池系统。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