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优步平台集成TomTom的地图与交通数据 实现更准确的导航定位服务

2020/10/14 12:00: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定位技术专家TomTom(TOM2)宣布与优步(Uber)成为合作伙伴,并继续在优步的全球平台上集成TomTom的地图、交通数据和地图应用程序接口(Maps API)。此外,优步还将成为TomTom的可信任地图编辑合作伙伴,以提供更加准确的导航和定位、路线、车费以及预计到达时间信息,让顾客、驾驶员以及优步平台上的送货员都可从中受益。

Thumbnail_720x400.jpg

(图片来源:TomTom)

优步集成了TomTom的数据和Maps API可以确保优步应用在全球1万个城市提供无缝的地图体验。每月,TomTom都会定期更新地图20亿次,从而让地图保持最新状态。优步将与TomTom合作以确保更新后的地图能够反映现实世界的变化,如包括新道路、转弯限制信息、街道关闭等信息。优步将观察并上报已完成行程和配送服务的实地信息,TomTom则利用从合作伙伴处收集到的更新信息,为客户提供更精确的地图数据。

TomTom企业部董事总经理Anders Truelsen表示:“我们期待与优步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以提供更好的定位数据,改善TomTom产品用户的出行体验。TomTom具有行业领先的全套数据集和服务,包括高精地图、交通数据和Maps API,可帮助任何公司改进其定位解决方案。”

优步产品、地图和GSS技术部门主管Michael Weiss-Malik表示:“精确的地图是优步平台的核心,这也是我们很高兴继续与TomTom合作的原因之一。我们之间的合作伙伴关键将有助于我们在全球市场上创造更多动态的地图体验。”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