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官宣!现代汽车郑义宣升任集团董事长

2020/10/14 9:52: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14日,现代汽车集团任命郑义宣(Euisun Chung)为集团董事长,正式确定了他将接替其父成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的领导人。

微信图片_20201014095328.png

郑义宣(图片来源:现代)

当日,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各自举行了董事会议商讨此次任命,双方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49岁的郑义宣代替其父郑梦九就任集团新董事长。这是现代20年来首次将管理权移交给下一代。郑梦九现为集团名誉董事长。

郑义宣自2018年9月被提升为执行副董事长以来,一直在集团扮演日益重要的领导角色。他在现代汽车进军电动车、移动出行和氢燃料汽车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7月,他表示现代及其姊妹企业起亚汽车计划在2025年售出100万辆电动车,其共同目标是在全球电动车市场中占据逾10%的份额。

郑梦九2000年接手现代集团,在近些年退居二线后,于今年早些时候又放弃了其董事会职位。

首发声明

现代表示,集团将在郑义宣的领导下开启历史新篇章。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Together for a Better Future)的愿景下,该集团将研发关键技术,提高实力,以对抗包括新冠疫情在内的市场不稳定性。

在就职典礼中,郑义宣表示:“我们所有的目标和努力都必须是以消费者为中心。让消费者满意的第一步就是通过我们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他们专注于自己的生活。我们还将通过机器人、城市空中交通、智慧城市和其他创新方式实现我们想象中的未来。这些开创性的进步将为人类提供一个更高水平的生活体验。”

郑义宣还称,希望在传统上等级森严的现代集团内部打造扁平式企业文化,赋予员工更大的创造力和更快的决策能力。“我将打造一种尊重沟通和自主性的企业文化,帮助创造一个具有创造性的工作环境,在这里人才将受到尊重,才能可以充分得到发挥”。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