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NEDC续航可达401km 哪吒V将于第4季度上市

2020/10/22 6:35:14

近日,车友头条获悉哪吒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下线。据了解,新车已经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其定位为小型SUV,NEDC续航里程为401km,预计将于第4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并搭配了立体化大灯造型,辅以彩色装饰条以及黑色进气口装饰,使其前脸的运动感得到提升,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时下较为流行的高腰线设计,同时还加入了运动感十足的溜背式造型,其刹车卡钳也特意进行了红色涂装,进一步烘托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轮廓显得非常简约,个性十足的尾灯造型尺寸硕大,为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690mm*1540mm,而轴距则为242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传承了新能源汽车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其中控悬浮着一块13.3英寸中控大屏,并设计了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其仪表盘还采用了新颖的扁平化液晶屏,营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向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的驱动电机,同时将与哪吒N01一样匹配宁德时代电池,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1km。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