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奔驰调整电气化目标 高端子品牌都将推电动车型

2020/10/22 6:41:05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为了推动电动化产品,决定实行“脱碳化战略”,将多数赌注押在其高端子品牌上。奔驰旗下高性能品牌梅赛德斯-AMG、超豪华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和G级越野车未来都将推出电动车型。

1

上周,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ällenius在一场会议中表示,我们相信社会和行业都在向碳中和前进。想在三个生命周期内使乘用车实现脱碳化。如果这是最终目标,那么我们需要做出行动。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预估,到2030年,将使至少50%的轿车、双门跑车和SUV实现电气化,同时其内燃机车型数量将减少70%。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奔驰计划,到2021年底,在全球推出5款纯电动车和20款插电式混动车;到2025年,推出10款纯电动车和25款插电式混动车。目前,该公司仅有两款电动车:紧凑型跨界车EQC和商务车EQV。

梅赛德斯-AMG预计明年将推出一款电动车,因AMG产品线大部分车型均搭载大排量发动机,而电气化的AMG产品线可能会为奔驰在减少整体排放方面带来更多好处。

而且,奔驰还计划在三年内将推出迈巴赫纯电动车,而电气化将很适合迈巴赫品牌,因其特点在于驾驶舒适性,电动化带来的好处能够更大幅度的提升其车辆的静谧性和行驶的舒适程度。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