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2020/10/22 9:22:21

盖世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特斯拉发布了其今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特斯拉当季交付量、营收、每股收益、自由现金流均超预期,并连续五个季度实现盈利。随后,特斯拉盘后股价上涨3%。

1.png

特斯拉第三季度数据;来源:特斯拉财报

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营收达87.71亿美元,较今年第二季度上涨45%,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39%,但超出市场预期的83.6亿美元;毛利润为20.63亿美元,同比涨幅为73%;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8.07亿美元,同比涨幅为67%;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GAAP)为3.31亿美元,较今年第二季度环比上涨218%;归属于普通股东的每股收益为0.27美元(GAAP),季度环比涨幅为170%;自由现金流为13.95亿美元,同比飙升276%。

其中,汽车业务在第三季度的营收为76.11亿美元,季度环比增幅为47%,较去年同期增长42%;汽车业务的毛利润为21.05亿美元,同比涨幅为72%;毛利率为27.7%。其中,出售监管积分(regulatory credits)为特斯拉带来了3.9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较前一季度下跌7%,但是较去年同期相比却上涨196%。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