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五菱凯捷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共同开启“大四座家用车”新时代!

2020/10/22 10:14:16

据悉,“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得益于精准的产品定位和越级的产品实力,自凯捷开启预售至今,订单已突破1.3万辆,可谓是未上市先火爆。

01 

舒适驾乘“静”享受,安全可靠守护幸福人生

对于一台高品质“大四座家用车”而言,家人的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感至关重要。五菱凯捷在底盘设计方面全面对标合资高端品牌,行驶品质和驾乘感受达到越级水平,并且搭载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家人出行提供全方位守护。

04

为了保障全家人享受到舒适、安稳的出行体验,五菱凯捷在底盘上可谓煞费苦心。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高强度液压成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成熟的结构为凯捷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性,同时搭配荷兰KONI公司的FSD高端减震阀系,针对不同路面提供不同减震阻尼,在过滤路面细碎震动方面表现尤为优异。并且,凯捷的底盘由全球领先底盘调校机构摩提马帝联合调校,令五菱凯捷拥有柔韧沉稳的行驶表现,为家人一路安稳保驾护航。

05

除此之外,五菱凯捷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进行开发,车身乘员舱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3%,并配有6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为用户构筑了一个坚实的移动壁垒,并辅以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等完备的主动安全系统,日常出行“家”倍安全。

五菱凯捷为民造车,“大四座家用车”开启沉浸式舒适体验

面对中国家庭多人口、高品质出行需求日益增多,五菱凯捷携“大四座”创新座椅布局设计顺势而来,既满足了日常家用高频使用场景的舒适性需求,也兼顾了家庭用户对于多人乘坐的不时之需。

五菱凯捷虽定位为“大四座家用车”,却不止于四座,而是采用4+X灵动空间设计,灵活演绎多种座椅组合布局。新车第二排搭载560mm磁浮式四向滑轨座椅,配合第三排独立式隐藏座椅,营造出宽敞、不拘谨的亲子空间。同时,第二排独立座椅可180°放平,配上72°独立腿托,打造头等舱般的尊贵驾乘体验。即便是全家出行,五菱凯捷灵活的座椅也能保证六座空间的宽敞、充足,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家人都能畅享到自在、舒适的出行体验。

02

兼顾实用与舒适,五菱品牌在全球首款银标旗舰车型身上,真正做到了“用心对待每一位”。“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让豪华乘坐体验与多座位出行一步到位,完美满足中国家庭全场景用车需求,实现着人民对于高品质出行的期待。

03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承载着更多中国家庭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凭借出色实力预售破万成为“新晋网红”,亮眼成绩背后诠释着用户对产品品质的信赖与认可。11月1日,五菱凯捷即将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