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国际快讯】现代汽车因电池着火被起诉;戴姆勒吉利合作开发下一代发动机;蜂巢能源欧洲工厂选址德国

2020/11/18 8:41:28

国际快讯,日产三菱股份

现代汽车因电池着火被起诉

因旗下电动汽车出现一系列的电池着火事件,现代汽车被起诉。据了解,这些车辆搭载的是LG化学的电池。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也召回了7万辆搭载LG化学电池的电动汽车。

戴姆勒吉利合作开发下一代发动机

11月18日,戴姆勒表示将与中国吉利汽车合作开发下一代发动机,用于混动车型。据了解,双方将在欧洲和中国生产新款发动机。

蜂巢能源投资20亿欧元在德国建设工厂

中国电池制造商蜂巢能源计划投资20亿欧元在德国建设电池厂,该工厂将是其在欧洲的第一个工厂。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工厂的电池年产能将达到24GWh,可为30万至5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力。

宝马:华晨债务问题不影响增持合资股份

11月17日,宝马汽车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华晨汽车母公司的债务问题会影响其增持合资企业股份的协议。

特斯拉、Uber设立电动汽车组织

11月17日,特斯拉、Uber和多家美国公用事业公司宣布设立新组织,为电动汽车相关的国家政策进行游说,以提高电动车销量。

特斯拉两个月招聘千名销售和交付人员

在过去两个月中,特斯拉进行了疯狂招聘,在北美增加了约1000名销售和交付人员,以提高交付量。特斯拉希望第四季度交付量能创新高,以实现2020年交付50万辆汽车的目标。

德国为汽车业提供30亿欧元支持

11月17日,德国政府表示,德国将提供30亿欧元(35.6亿美元)用于支持环境友好型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气候危机带来的挑战。

英国官宣:2030年起禁售燃油车

11月17日,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表示,现在是时候进行绿色复苏(green recovery)了,并在2030年停止销售新汽油和柴油汽车和货车。英国政府将投资逾28亿英镑(合37亿美元),用于创建充电站和生产电池。

斯柯达SUV产能将增加

2023年,斯柯达将把速派(Superb)的生产工作转移到大众集团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多品牌工厂。目前,该款车型是在捷克Kvasiny工厂生产。斯柯达表示,速派车型生产工作的转移可以使其生产更多的SUV,同时也有能力生产一款新车型。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