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新宝骏发布移动智能架构“智慧魔方”,可延展多种无人驾驶产品

2020/11/23 9:17:21

新宝骏,

作者:王大陆,图片来自“特定授权”

11月20日,新宝骏品牌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概念产品“新宝骏智慧魔方”。基于对未来智慧化应用场景的理解,新宝骏打造了这个可移动的空间,希望未来将其应用在购物、出行、物流等不同场景中,为用户带来便利。

屏幕快照 2020-11-22 上午8.06.34.png.png

作为移动智能架构,“新宝骏智慧魔方”是新宝骏移动智能空间1.0版本,具备模块化、集成化特性。将“通讯模块、驾驶模块、能源模块、驱动模块”等功能进行模块化整合后,在底盘将部件集成化的基础上,该智慧魔方能实现1+1、1+N的功能延展。在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功能组合,延展出无人物流车、移动能源块、移动信号基站、无人接驳车等智慧产品。

而基于不同的场景,“新宝骏智慧魔方”能够进行感知共享,实现外接功能模块的自动化、可视化、可云控化,实现无人驾驶。

屏幕快照 2020-11-22 上午8.06.53.png.png

自2019年品牌发布后,新宝骏就以“创造出行新生活”为品牌主张,2020年将品牌主张聚焦为“智能汽车先导者”。如今的“新宝骏智慧魔方”更是该品牌对未来的一次探索。其试图通过5G云控、V2X车路和车车协同等技术,实现各种服务的互联互通,完善智慧化汽车生态链条。

目前,新宝骏工厂已经实现感知和控制上云,通过云端实现控制移动的载体、移动的智能终端和移动汽车。旗下产品“新宝骏智慧魔方”也已经以智能泊车、无人物流车、无人接驳车等不同形态,投入实际应用场景中。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的智能泊车技术和无人物流车。作为率先将搭载自动代客泊车技术的量产车型交付给普通消费者的汽车品牌,新宝骏通过自主代客泊车积累了超过9000次用户使用场景和数据,综合成功率超过90%。与此同时,旗下有近100台无人物流车新宝骏基地运行超过20条物流线中,24小时不间断运行,运行里程超过20万公里。

在智能化方面,新宝骏正在加速路测感知、定位、控制技术等5G云控技术落地,试图实现更多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落地应用。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