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FCA召集特别股东大会批准与PSA合并事宜,并发布大会议程

2020/11/24 7:58:20

11月23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下称“FCA”)宣布,已发布召开特别股东大会(“EGM”)的通知,以批准与PSA的合并以及该协议中规定的其他事项。该会议将于2021年1月4日下午2:30(欧洲中部时间)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为保护与会者的健康与安全,将不邀请股东到现场出席特别股东大会。

FCA的特别股东大会通知、股东通知、其他大会材料,由于新冠疫情原因所设置的会议前投票、问题提交及远程参会说明可在FCA网站(www.fcagroup.com)投资者栏目中找到。

FCA还宣布,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提交的关于FCA和PSA合并的F-4注册声明已由委员会于2020年11月20日宣布生效。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