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初创公司融资910万美元以自动优化AI算法 可应用于自动驾驶等行业

2020/11/24 11:00: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7日,深度学习初创公司Deci宣布,其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91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以色列公司Emerge领投,投资机构Square Peg也参与了该轮融资。据一位发言人所说,公司计划利用该笔资金争取客户,扩大特拉维夫的员工队伍。

95440231-huge-compressed-scaled.jpg

超级计算机(图片来源:Deci)

机器学习的部署历来受制于算法的规模和速度,以及对昂贵硬件的需求。事实上,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份报告发现,机器学习可能正在接近计算极限。另有一项Synced的研究预计,华盛顿大学Grover虚假新闻探测模型在两周内的训练成本为2.5万美元。此外,据报道,OpenAI花费了1200万美元训练其GPT-3语言模型,而谷歌花费了大约6912美元训练一个双向转换模型BERT,可以重新定义11个自然语言处理任务的最新状态。

Deci由Yonatan Geifman、企业家Jonathan Elia和以色列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授Ran El-Yaniv共同创办。Geifman与El-Yaniv二人在以色列理工学院相识,当时Geifman是计算机科学系的博士生。利用数据科学技术,该公司表示能够通过重新设计模型来增大吞吐量,并将延迟性降至最低,从而能够在任何硬件上将深度学习的运行速度提高10倍。

Deci通过数据预处理和加载、选择模型架构和超参数(即影响模型预测性的变量)以及优化推理模型,从表面上加速了运行时间。此外,该公司还负责部署、服务、监控和可解释性等步骤。据Deci所说,其平台可支持亚马逊Web Services、微软Azure、谷歌云计算平台以及其他云计算环境,还能持续跟踪模型,在客户采用更划算的人工智能加速器时发送警报和建议。

此外,Deci的加速器对模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创建出具有多个计算路线的新模型,而且此类计算路线都针对一个给定的推理设备进行了优化。每条路线都有一个专门的预测任务,Deci的路线组件会确保每个输入的数据被定向至合适的路线上。

Deci的竞争对手是初创公司OctoML,后者也表示可以通过专有工具和流程自动优化机器学习。该公司的其他竞争对手还包括DeepCube,后者将其解决方案描述为“基于软件的推理加速器”;还有Neural Magic公司,该公司则会重新设计AI算法,通过利用芯片的可用内存,在现有的处理器上更高效地运行。而Deci的另一个竞争对手DarwinAI则采用称作“生成合成”(generative synthesis)的技术来消化模型,然后再吐出得到高度优化的版本。

Deci表示,在测量深度学习性能的基准套件MLPerf上进行测试时,其平台将流行的ResNet神经网络在英特尔处理器上的推理速度提高了11.8倍,同时也实现了精度目标。该公司表示,其已经有众多自动驾驶汽车、制造业、通讯业、视频和图像编辑以及医疗保健公司客户。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