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美国新车库存不足 工厂需加大生产

2020/12/10 16:52: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8日,美国最大的汽车金融机构之一Ally Financial表示,汽车制造商们应该赶快忙碌起来。

微信图片_20201210165004.png

福特Mustang(图片来源:福特)

Ally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effrey Brown在与投资者的会议上表示,现在,汽车制造商有充足的消费者需求以加大新车生产,但是汽车供应却不足

Brown认为:“工厂应该恢复生产。”他还与Hendrick汽车集团的Rick Hendrick讨论过这件事情,“当我与他们的门店直接沟通时,他们告诉我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缺少新车库存,工厂生产的汽车数量不够。” Hendrick集团在全美拥有95个经销商分店。

由于疫情导致的旷工、保持距离规定、隔离和供应链限制,汽车制造商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再加上今年春季两个月的疫情封锁,现在工厂产量已经难以赶上消费者对新车需求的反弹。在低利息和私人交通转型的驱动下,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上涨。

虽然新冠确诊人数涨至新高,但车企们仍正在努力弥补差距,产量正接近于疫情前水平,但库存仍然较少。行业机构表示,10月,美国汽车和卡车新车数量较去年同期将近少100万辆。

抱怨供应不足是经销商的常态,Brown的评论却似乎与借贷机构的观念背道而驰。银行多年来一直谴责汽车制造商生产太多汽车。这或许是因为消费者由于疫情被迫居家,在线销量猛增至空前水平,这些资金雄厚的金融机构也准备从市场中分一杯羹。

另外,Brown警告称,缺少可靠库存提振了二手车市场的新公司,例如索尼克汽车旗下的EchoPark和Carvana公司。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