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王者能否回归?试新一代东风本田CR-V

2022/10/8 9:15:21

                       就在几年前提到SUV必然绕不过去日系三大品牌,而今有一款曾叱咤风云的车型,在上半年的销量排行榜中已经有跌出前100的趋势了。在纯电、混合动力以及越来越多的品牌车型冲击下,如果它们当中还有谁有资本说自己可以在这个时代下依然能立于潮头,那也就是东风本田CR-V(参数|询价)了。

全新一代CRV试驾

  距离CR-V现款车型面市已经过去了5年,对于一代车型的寿命而言并不算特别长,但这5年间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而言变化却是翻天覆地的,无论是能源、驱动类型,还是科技发展、大众审美等,各个品牌都在拼命试探并刺激整个市场的前进。而第六代CR-V进场的时机,不能说刚刚好,只能说是来得巧。

全新一代CRV试驾关于第六代CR-V,官方此次准备了三套动力系统,分别为燃油版、e:HEV、e:PHEV。由于混合动力版将搭载本田最新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所以预计会延期到今年年底,或者2023年初才会和大家见面。

  今天我们实际能体验到的只有燃油版车型,但是在试驾现场还是有看到两款混合动力车型的身影,和网传的稍微有些不同,美版中那款带有些越野风外观的车型并不会被引入国内,而两款混合动力车型依然在前格栅和轮毂上与燃油版做了一定区隔。

全新一代CRV试驾回到外观部分,全新一代CR-V的整体外观年轻化得非常明显,周身设计变得更加平直,线条的运用也趋于简洁,更加符合时下的审美。在年轻和潮流之中保留了一丝沉稳的低调,也能为部分张扬的朋友留下一些发挥个性的空间。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