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福特预计75%的Bronco订单将转化为实际销量

2020/9/28 14:27:3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的高管希望经销商能够以“难以置信的高比例”将Bronco SUV的订单转化为实际销量,并相信能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完成这些订单的生产。

21_FRD_BRO_49286_Fade.jpg

Bronco(图片来源:福特)

9月25日,该公司给其美国零售商发了一段视频,描述了该公司对这款车型的分配过程。上周,福特开始在其密歇根整车装配厂内预生产Bronco车型,该公司计划从明年春末开始交付首批Bronco越野车。

上周早些时候,福特宣布Bronco的配置和定价网站将于10月上线。从12月到明年1月,经销商将与消费者一起,将缴纳的100美元可退订金转化为实际销售,经销商将与消费者确认配件、最终价格和金融方案。福特此前表示,在Bronco上市的时候,他们将提供200余种配件。该公司预计,从明年第一季度末开始,将向客户提供车辆的生产日期大致框架。

福特美国营销、销售和服务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在总共大约16.5万美元的可退订金中,预计将有“超过75%”会转化为实际销售,但是由于部分消费者的等待时间会比预期中长,因此这一转化率可能会有所降低。他还表示,福特“肯定”会在2022年之前完成这些订单的生产。

LaNeve表示,经销商的车辆分配取决于零售商的市场规模、过往的SUV销售业绩、与其门店绑定的订单数量转化率,以及所处市场的越野车型竞争激烈程度。LaNeve表示:“在经销商的车辆分配过程中,我们希望做到公平公正。有的经销商将在2021年被分配到数百辆Bronco。规模较大、预订量较高的经销商,将分配到更多车辆,但是我们也将努力照顾每一个手握订单的经销商。”

LaNeve称,在销售Bronco时,经销商无需进行投资以升级设施,但是他们必须要接受培训,并且与福特的配件分销中心制定商业计划。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